板橋愛心團體,捐年菜助弱勢



圖:善心團體捐贈年菜讓弱勢家庭可以溫馨過新年
數位路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 2018,2,2

在歲末年節的團圓時刻,為表達對弱勢家庭的關懷,板橋區公所連結在地資源,將善心人士及機構團體所捐助之年菜分送給弱勢家庭,希望讓弱勢家庭在歲末寒冬時刻感受到社會溫暖。
    本次年菜發放活動,善心人士蘇小姐透過全聯福利中心捐贈154櫻花蝦米糕,另外本區善心人士及善心團體亦捐贈年菜112份,共計有266份,比起往年年菜份數增加2倍之多,本所預計在本週將愛心年菜發放完畢,

發放對象主要為本區低收入戶一、二款、獨居長者及急難救助之家庭,將有266戶弱勢家庭受惠,而獨居長者部份,因考量多數長者行動較為不便,將由板橋區公所社福志工親自送到府,讓來自民間的善心,傳送給更多的弱勢家庭。

    板橋區公所林敬榜區長表示,每年年菜發放活動,非常感謝本區許多善心人士、機構團體默默付出,慷慨解囊回饋鄉里,在農歷春節將至期間,經濟弱勢家庭特別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協助,希望透過春節送暖的愛心年菜發放活動,讓經濟弱勢的民眾也能過好年,並期許這些善心仍夠拋磚引玉,能獲得更多社會大眾善心人士迴響,共同為弱勢族群送上最溫暖的關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