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20)新聞眉角

▲寄給立委1.5億本票
署名林某的北投居民,日前變造花旗銀行信封,寄信到台東市四維路給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信中說:
你願意做我的經紀人嗎?你願意參加救經濟、救民生的行列嗎?
獎金新台幣一億五千萬元正
詳情請來電相約見面詳談 0932-------

並附上商業本票壹億五千萬元一張
由於事情太荒謬,廖委員並未理會,就這樣耗下去--------

▲記者喪夫
宜蘭正聲電台記者兼節目科長華國梅,其夫康恩銘(師大體育系畢業)為羅東高中體育教師,不幸於9/13食道癌辭世,得年49歲,遺有二女,長女高三,幼女國三。已於5日(六)在宜蘭市縣政八街福園舉行告別式。

▲陳教授駁斥法務部胡說
9/30法務部發佈如此不堪的新聞稿:

有關9/30日民主進步黨國際記者會對於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監聽國會事件所提意見,法務部說明如下:

    一、 馬總統上任以來,一再要求執法機關杜絕非法監聽,如有違反,一定依法究辦。馬總統當然絕無下令或要求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下稱特偵組)監聽國會,民進黨任意指控馬總統監聽國會,並未提出任何證據,絕非事實。
    二、 在實務上,監聽節費電話須依該電話之線數全部聲請,否則無法達成監聽目的。特偵組僅聲請一線,結果未錄得任何內容,依常情判斷,特偵組當時應係以為0972*******電話是立法院配給個人使用之電話,不知是立法院之節費電話。
    三、 國會的總機電話至少數十線,如要監聽國會,應該全部監聽,特偵組只聲請其中一支,而且30日屆滿即未繼續,其餘同時聲請的多支則繼續監聽,初步瞭解特偵組並非以國會為監聽對象。至於此部分有無應負之責任,法務部調查小組會做後續處理。
    四、 特偵組聲請監聽前述電話,皆依法定程序(Due Process of Law)向法院聲請核發通訊監察書,與美國水門事件私自潛入他人建築物安裝監聽器,截然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五、 本事件起源自特偵組於偵查其他犯罪時,發現有立法委員涉嫌關說假釋案件,於是循線對相關人員聲請監聽。故本案純屬司法案件,與政治鬥爭無關。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8946.html
    ▲牙醫奇遇
    榮獲日本牙醫博士的陳維斌醫師,他曾為一長者做假牙,過好了很久,都沒有看到病人來,後來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他的家屬特地來診所付清費用,將做好的假牙帶回家,為亡者戴上,讓他全屍告別。這件事很特別,讓他記憶非常深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