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93)-----中央社第一波人事異動

◆前中時記者之死
民視記者鄭榮文懷念老同事說:我有一位警界朋友和葉明憲記者是好朋友,他談到明憲的遭遇,十分傷感。
明憲回到南投跑新聞,由於他文筆好做人實在,結交了一些好朋友。
南投縣好山好水,明憲相中了山邊一塊地,他把積蓄投資在這裡,蓋了像庭園別墅,美中不足是地點對外交通不便,明憲和政府主管官員好交情,別墅前開了馬路,對外交通變得相當方便。
我這位警界朋友,曾多次應邀到明憲庭園別墅做客,也曾在那裡過夜,望著天上明月把酒言歡,人生不奕快哉。
不料後來發生天災地變,那裡成為危險地帶,這間別墅位處危險地段,原本價值千萬的別墅一落千丈。
加上紙媒(報紙或雜誌)遭逢報份直直落,明憲離開了報社,明憲平時為人成功,有鄉長邀請他到公所擔任主管。
原本這也是一個很好安排,重用明憲的鄉長卻競選連任失利,對手一上台,明憲自然離開公所。
中年失去工作,心情之鬱悶可想而知,一些好友請他餐敘,一解心中之愁悵。不料返家途中發生意外,一位中時優秀的記者,就這麼離開人世間。


◆中央社今日調動名單
、副總編輯谷澄調資深編輯
二、國內新聞中心主任羅廣仁調主任編輯
三、副總編輯王思捷兼國內新聞中心主任
四、數位中心中心主任張銘坤調主任編輯
五、數位中心中心副主任黃淑芳升主任
六、資深編輯張聲肇兼外文中心主任
七、中國時報大陸兩岸組主任記者朱建陵,出任大陸中心副主任

註:這是新任總編輯陳正杰的第一次出手,尚有其他主任、副主任級的調動,即將推出。


◆獨家聯合報跟進
本人獨家報導新北前議長陳幸進罹癌化療中,聯合報即跟進報導陳不連任,下屆將由其子陳汪全出馬角逐議員。

◆自由一版頭報導蔡正元涉中影案
蔡正元從是個爭議性非常高的政治人物,在黨內外樹敵不少,希望他被關的人大有人在,都在等著看笑話!
侵占中影3.7億 蔡正元夫婦、岳父列被告

https://hanreporter.blogspot.tw/2017/07/7-11394.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